top of page

Famous女神xFamous有意思專訪
嵐嵐篇

Famous女神xFamous有意思專訪

曈曈篇
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Titan

0距離專訪-俏皮甜心 傅辛蒂Cindy

已更新:2018年11月2日

Famous女神 0距離專訪 編輯:泰坦(Titan)


清新甜美的初樂直播主「傅辛蒂 Cindy」有著與年齡相符的稚嫩的臉龐,以及能從螢幕中滲透出的可愛氛圍,吸引許多觀眾的眼球,平時與觀眾互動密切,猶如蜜糖般的無法自拔的成為了死忠粉絲。外貌嬌羞的傅辛蒂,甜美的造型與成熟氣質風皆能輕鬆駕馭,未來的發展實在是令人期待。

— 傅辛蒂 Cindy 個人小檔案 —

身高體重/身高156cm.體重40kg

血型/O

生日星座/0415. 牡羊寶寶♈

三圍/32 23 34 最喜歡/襪子!!(家裡的貓)

專長/唱歌吧,自己覺得算嗎?嘻嘻

最怕/ 分離!每次跟寵物分開都會哭好久…

粉絲團/傅辛蒂 Cindy








辛蒂在自家攤販幫忙

編輯:哇!真是我看過相貌年齡最輕的直播主呢,該不會剛成年吧? 傅辛蒂:是阿,有這麼明顯嗎(笑)。


編輯:辛蒂笑起來真甜呢,可以介紹一下自己是怎樣的女孩嗎! 傅辛蒂:算是做事不經大腦的真性情吧,像之前胃不好,還跑去吃拉麵,真是痛過才知道自己做錯了(吐舌),碰到傷心的事情,也是淚滴就落下來,想攔都攔不住。


\

編輯:目前除了直播以什麼工作為主呢? 傅辛蒂:會幫家裡賣油飯,我們家裡賣的油飯都是真材實料,七九八油飯真的值得大家來買喔。





喜歡小動物的朋友有福瞜,在辛蒂心中可是大大加分

編輯:目前遇到最讓你難過,或是最受傷的事什麼事情呢? 傅辛蒂:之前寵物過世吧,因為我自己有一點點疏失,我真的很無法自拔,就像自己害了牠一樣,牠入土的當下,真的哭很久…..。

編輯:為廣大男性觀眾詢問一下,你喜歡怎樣的男生呢? 傅辛蒂:一定要喜歡小動物,以後想養很多貓,不喜歡貓一定合不來,再來是能夠配合我的任性吧,常常會想要去哪就自己開車了,如果不願意陪我不是很孤單嗎。



編輯:那辛蒂這麼甜美的人,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癖好嗎? 傅辛蒂:這問題好害羞可以不答嗎(掩面)。 編輯:顧及眾多男性粉絲,請容我拒絕你的要求?

傅辛蒂:那…那我常常會抓著襪子聞牠的味道,襪子是我貓咪的名字!!!不要誤會!!。 編輯:讓自己最有自信的地方是哪呢? 傅辛蒂:嘴唇吧,自己覺得嘴唇很美,尤其抿唇後,都覺得自己特別有魅力。

編輯:那對未來有什麼規劃嗎? 傅辛蒂:自己覺得還不夠知名啦,所以還是積極顧好自己的直播為主,雖然開始有收到一些其他工作的邀約,但都還在考慮階段,希望還是以能夠增加自己曝光的工作為優先。

編輯:最後對Famous女神的粉絲,有沒有特別想說的話? 傅辛蒂: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,有大家的支持我會更有動力的。


編輯:謝謝辛蒂接受我們的訪談,也希望辛蒂的直播能夠越來越夯,採訪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。




29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